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与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孙德健,审核:许大为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11:24     点击:

迎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深切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3月4日,我院在主校区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玮、校团委书记葛媛媛、校武装部部长尹荣刚,口腔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主校区全体在校同学参加。升国旗仪式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孙瑜主持。

上午七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班队员英姿飒爽,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1级康复治疗学专业马婷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从“学习雷锋精神,当好传播者”“锤炼责任担当,甘当奉献者”“厚植为民情怀,争做奋进者”三个方面,倡导同学们身为新时代青年既要努力做到学懂弄通,把握精神实质,讲好雷锋故事,更要自觉躬身践行,继续学好本领,投身实践,做新时代的“追锋少年”。

口腔医学院辅导员孙德健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为题,分享了《雷锋日记》,希望同学们做志愿服务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弘扬者,同时激励医学生当无畏奋战在医学事业的主战场,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融会贯穿在医学事业的追求中,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健康美好的中国。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贯彻落实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将医学生的使命扛在肩头,艰苦奋斗、追求卓越,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