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公示:口腔医学院关于对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的公示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7:59     点击:

口腔医学院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共有2位老师申报,为口腔颌面外科学教研室吕中静老师和口腔内科学教研室刘岩老师申报。

两同志身为专任教师,能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和业务专业知识,工作责任心强,政治立场坚定,组织观念意识较高,能注重自身修养。教学、科研和临床工作中能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不断提升自我教书育人水平,具有扎实的议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能授业解惑,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获得了同事们较好的评价。

两同志经过岗前培训,具备合格证书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相关认定资料完备齐全。现对教师资格认定在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427日至55日,目前材料在党政办,如有异议,请联系学院党政办0516-83262268。


口腔医学院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