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2020-2021学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6日 11:20     点击:


根据《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徐医大研字【2019】24号)文件要求,以及研究生院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通知”,口腔医学院奖学金测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

经个人申报,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初审,学院奖学金测评工作领导小组集中评审,现将2020-2021学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专业

获奖类别

奖励金额(元)

1

李欣然

口腔医学

推免生/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特等奖,排名第一

20000

2

王诗语

口腔医学

推免生

20000


现对以上获奖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请提出异议者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证据确凿。

受理部门:口腔医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6-83262537

工作邮箱:100002016028@xz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