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关于口腔医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5:37     点击:

全体研究生同学:

    按照学院“2021年研究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方案”,教学科研办组织开展了此次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初审,学院领导工作小组审议,现将2020-2021学年研究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1)校三好学生获得者:2019级崔飞艳、2020级陈雨昕、2021级王诗语、2021级李欣然;

    (2)校优秀学生干部:范典。

     现对以上获奖人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请提出异议者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证据确凿。

    受理部门:口腔医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联系电话:0516-83262537 联系人:张老师


口腔医学院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