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青年教师宋文婷在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14:23     点击:

8月21日至22日,第三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举行,经过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宋文婷参加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南京大学承办。包括南京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等在内的52所高校,139名青年教师参赛,涉及文、理、工、医及思政五个分赛组。竞赛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授课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从事先提交所授课程的20个教学单元中现场抽签选取其中一个内容参加竞赛。

本次比赛不同以往,需要选手准备20个不同的独立教学环节及教学设计,同时由于疫情突发,教学任务空前艰巨的情况下,在坚持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进行了长达6个月的不断准备。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强化教学中心地位,突显师范教育办学特色,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搭建青年教师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平台。本次成绩的取得也是学院注重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育未来教学名师的宗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