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院2018级临床口腔医学硕士中期考核答辩会举行

作者:教学办     来源:教学科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1:07     点击:

 7月29日上午,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考核答辩会于科技楼A座102室举行。王鹏来、孟箭、刘宗响、袁长永、孙玉华和郑纪伟担任答辩委员。2018级临床口腔医学专业研究生李梦、李星佳、王慧和罗号四位同学依次进行了中期答辩。各位同学分别就各自的论文进展、后续思路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诸位答辩委员高度肯定了各位同学的论文前期准备工作之充分及现阶段所呈现之成果。此外,对于各位同学在论文题目、文章框架及学术规范等方面的不足,非常中肯地提出了论文题目可进一步界定、论文框架要逻辑严密、文章内容要紧扣主题、行文措辞要表述准确及学术规范需留意细节等宝贵意见,并对诸位同学最终呈交优秀的毕业论文寄予厚望。参与中期考核的四位同学虚心接受了答辩委员会诸位指导老师提出的建议,表示接下来的过程中会进一步优化论文题目、理清写作思路、调整论文结构,不断完善论文写作,争取提交出符合学院研究生培养要求的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