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监考教师培训会

作者:教学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0:04     点击:

12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监考教师培训会在口腔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每年通过考风考纪教育与监考工作培训,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高监考教师对考风考纪和监考工作的重视,规范监考行为。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胡忠浩、副院长孙玉华、院长助理郑纪伟、各教研室主任及秘书、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办公室仝伟凤老师主持。

仝老师对期末考试的监考工作进行培训,从本学期期末考试场次、到场时间、监考流程、监考须知、考生违纪行为认定和相关处理流程、考试相关教学事故与处理方法等方面对监考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要求各位老师认真负责完成监考工作,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最后,胡忠浩书记强调了学院对监考工作的重视,在考风考纪方面,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表示对于学生考风考纪工作老师应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并敦促各位老师对学生的价值引领,加强诚信考试教育,预防作弊,为同学负责为老师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