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赴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考察学习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7:38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院口腔医学本科专业“三全育人”工作,同时为我院专业认证做好筹备工作,促进我院口腔医学本科专业学生培养质量提高,42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云娜、副院长刘宗响带领口腔医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基础医学院考察,参观学习口腔医学专业相关基础医学课程实验中心,主要包括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和机能学实验中心。



此次考察受到了基础医学院教学办任静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李亨、技能学实验中心主任董薇的热情接待。李亨主任首先介绍了实验中心发展历程及现状,包括国家级精品课程、承担的各种学生课题、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他希望以后在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培养过程中加强沟通,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加强交流,从而更好的为口腔医学专业学生的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董薇主任带领我们实地参观学习人体机能实验室,同时就本平台承担的口腔医学专业学生的课程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同时提出,建议可以加强口腔医学专业各教研室与基础医学教研室的合作,通过研讨会、交流会等形式参与到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全程培养,从而更好的促进基础医学课程建设,更贴合本专业学生的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