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预备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6:29     点击: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预备会)


为响应学校科技处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申报动员工作号召,帮助学院专任教师更加科学高效的进行基金申请准备工作,切中基金项目申请的脉搏,提高申报的积极性及申报质量。9月23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A102会议室召开口腔医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预备会)。学院袁长永副院长、教学科研办仝伟凤副主任及学院高层次人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长永副院长主持。

袁长永副院长首先总结了我院各附属医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中标情况,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学院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面,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绝不是写申请书那么简单,前期的设计思路与研究基础同样很重要,要从当下出发,充分利用学院、各附院的科研实验平台,丰富标书内容与思路,争取在明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

此次预备会的召开,对我院教师准确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规范、提高申报项目意识以及确保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