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举办《开展高质量临床研究的路径》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6:49     点击:

    9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举办《开展高质量临床研究的路径》专题讲座。讲座由分管科研的副院长袁长永副教授主讲。

    国家在《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五年(2017-2021年)发展规划》中提出“以临床应用为导向,以医疗机构为主体,以协同网络为支撑,开展临床研究、协同创新、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推广应用”等相关要求,为本学科开展临床研究指明了方向。

    袁长永副院长根据国家要求和先期培训的内容,为学院全体教师分析了临床研究的必要性和必要条件,着重讲解了临床研究的准备和选题方法以及研究中存在的误区。他以典型事例引入,结合自己临床病例和长期临床工作的诊疗经验,向大家介作了深入浅出讲解。

    通过报告会,与会教师对于如何开展高质量的临床研究有了初步了解,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