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专题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4: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思路、撰写水平和申报质量,12月18日上午,我院特邀香港大学牙学院张成飞教授以及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陈智教授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进行线上辅导,我院科研团队十余名教师参加交流会。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袁长永主持会议并就学院对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有关工作作了介绍说明。

我院教师们就自己所申请的基金项目进行了简短的汇报,两位专家分别同与会教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与管理经验,并针对研究内容的把握、创新点的凝练、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规范等具体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王鹏来院长作总结讲话,对两位专家毫无保留的传授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院科研人员继续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共同推进学院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