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开展抗击疫情“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专项行动”

作者:文图:仝伟凤 审核:袁长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14:50     点击:

根据徐州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学校统一部署,目前我院所有本科和研究生理论课程依托超星学习通软件完成课程录制,同步腾讯会议直播实践课暂停。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线上教学质量和水平,44上午我院在线召开“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王鹏来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袁长永副院长主持会议教学科研办学管办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此次会议。

袁长永副院长对《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各部门对照方案,加强督导检查,每周召开部门会议,加强线上教学培训,开展网上集体备课和试讲。要求各部门每周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总填表,连同佐证材料上交教学科研办备案,每月评选“教学之星”和“优秀线上教学教研室”。

王鹏来院长就加强线上教学管理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教育教学各项保障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应对当下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力争通过此次专项活动将我院线上教学质量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