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王鹏来教授科研团队与美国弗吉尼亚医学院文学军教授在线召开学术研讨会

作者:文图:张茂林 审核:袁长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4:53     点击:

近日,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王鹏来教授科研团队与美国弗吉尼亚医学院文学军教授在线召开了学术研讨会。

文学军教授为美国弗吉尼亚医学院William Goodwin 冠名首席终身教授(William Goodwin Endowed Chair Professor),任该校生物制造实验室主任和再生医学实验室主任。文教授主持和参与40多项国际科研项目,总经费超过4700万美元,在《The Lancet》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0多篇论文,连续7年获评“中国高被引学者”。

王院长科研团队介绍了近几年使用数字化技术提高口腔种植精准度和微创方面的临床研究成果,以及使用生物打印技术促进牙源性组织再生方面的基础研究成果。文学军教授介绍了其使用高活性多肽促进干细胞多向诱导分化的研究,以及可促进干细胞增殖生长的剪切应变活性骨水凝胶研究。

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科研合作,推动新材料新技术在口腔领域的研发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