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顺利开展优秀教案讲稿撰写培训会

作者:文图:仝伟凤 审核:张鸣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5:22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举办的优秀教案讲稿评选活动,同时为加强我院教师参赛水平、提高教案讲稿书写质量。3月9日下午,我院邀请了我校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的朴雪副教授在科技楼A102会议室,开展了“口腔医学院2022年教案讲稿撰写”培训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袁长永副院长主持。

朴雪副教授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如何进行教案及讲稿的撰写,指出优秀教案应当具备的要素。并且通过分享自己教案讲稿的实例,详细介绍了撰写要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如何更好的撰写教案及讲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袁长永副院长在最后做了总结讲话,感谢朴雪副教授真真切切毫无保留的给大家分享撰写优秀教案讲稿的成功经验,希望大家会后根据今天的培训内容提高各教研室教学材料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