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院开展第三届菁英战队B队招募活动

作者:文图:张茂林 审核:袁长永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15:42     点击:

425日,口腔医学院第三届菁英战队B队的招募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壮大学院本科生科研队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和参与科研活动的平台鼓励本科生了解科研、热爱科研、积极参与科研活动

此次招募面向192021级学生,采取择优录取的方式。通知发出后,同学们热情响应,共有819级学生、2020级学生和3921级学生报名参加。在袁长永副院长的指导下,面试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报名的同学准备一个不超过3分钟的PPT演讲,429日晚上和430日下午进行汇报多位评审老师详细地记录了信息进行筛选选拔。

430日下午经过面试老师的讨论录取结果出炉51日晚,新录取的菁英战队B队成员和各位导师进行了线上见面会各位导师详细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研究方向和课题以及招募成员要求会议结束后学生们各自选好导师,开始着手准备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