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9.20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09:33     点击:

    2019年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为了提升大众口腔健康素养,提升我校口腔医学专业的区域影响力,在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积极号召下,“9.20爱牙日”义诊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优秀校友的积极响应。

    今天上午,由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发起的“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9.20爱牙日义诊活动”同时在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临床学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市立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徐州儿童医院、淮安市口腔医院、徐州市沛县人民医院等多地多家医院举行。在义诊活动现场,校友们结合自己在临床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认真为当地居民就口腔方面的疾病进行了诊治,校友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高超的诊疗技术获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