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08:43     点击:

8月28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1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年会期间举办。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四川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全国高校投稿的口腔医学科普作品220份,组委会经过层层筛选,选出卓越作品(一等奖)4份, 杰出作品(二等奖)10份,新锐作品(三等奖)18份,潜力作品28份。我校的投稿作品从全部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牙齿也有梦想》荣获一等奖(卓越奖),《宫廷牙医传之单侧咀嚼》、《小纪同学的碳酸时光》荣获三等奖(新锐奖)。

2019年全国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活动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面向全国各大医学院校口腔医学院(系)的大学生进行征稿。旨在传播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贯彻落实《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 年)》指导方针和政策,动员和号召口腔医学生参与口腔健康教育的传播中来,提高口腔医学生的口腔科普创作能力。本次大赛不仅是一场全国口腔学子对外进行口腔健康科普传播成果的角逐和展示,更是我校对于严格贯彻“健康中国”战略成果的一次检验,展现了我校口腔医学专业在口腔健康科普与传播方面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