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我院积极开展2019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供稿:教学科研办,编辑: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08:57     点击:

    为不断提升生源质量,保持我校近年来生源质量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口腔医学院根据学校招生办统一部署,负责无锡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通过对历年招生录取数据的分析,结合今年招生录取政策的新变化,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工作,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在接受校招生办工作布置后,学院迅速成立了“2019无锡市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在6月24-27号由王鹏来院长、胡忠浩书记分别带领两个招生宣传队共10名师生,参加了由江苏省招就中心、扬子晚报、升学在线等单位举办的共计10场现场咨询会,深入多所重点中学开展专场招生宣讲会,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目标。目前,学院还选派教师留守无锡,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将于7月2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