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10:08     点击:

6月27日晚,由口腔医学院举办的“携梦口腔 行远思恩”2018届毕业晚会在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口腔医学院孙晋虎院长,党总支张鸣书记、刘凌副书记,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口腔科马训主任,铜山区汉王镇班井村第一书记冯文静老师,麻醉学院荣浪老师,学院教学科研办郑纪伟主任、仝伟凤老师,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杨培松主任,口腔颌面外科教研室孙玉华副主任,口腔内科学教研室谢妮娜副主任、田晓蓓副主任、宋文婷老师,口腔修复学教研室杨锋副主任、肖丽婷老师,口腔基础医学教研室杜芳副主任,口腔医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团委书记聂祎老师亲临现场观看了演出。到场观看本次演出的还有口腔医学院全体同学。
    首先,孙晋虎院长发表了讲话,肯定了2013级同学在过去的五年里为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期许与祝福。

 

 

    在13级口腔1班同学带来的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海草舞之后,13级口腔2班的舞台剧《不说再见》流露出他们内心的伤感,不舍的泪水透露出他们对母校的眷恋。接着,胡启航同学深情演绎的《Lemon》及教师子女带来的小提琴、钢琴演奏、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为现场观众抹去了泪水,增添了欢乐。最后,晚会在仝伟凤老师演唱的《下一站 医学院》和艺术团的《别送我》中圆满结束。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那过去的日子将在这一瞬间复活,将来的岁月将在这一瞬间展望,每一位毕业生都在母校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不管他们身在何处,都将铭记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让我们拉开心灵的幡幔,用歌声、用掌声、用心语、用我们最美好的姿态为即将远行的学长学姐送上最真诚、最深厚的祝福,祝2018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