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17:13     点击:

为征集毕业生对学院在日常管理、思想教育、党建工作、教学安排、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引导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于2018620日在科技楼A102举办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刘凌书记、口腔医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杨培松主任,以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

首先,刘凌书记说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表达了学院对此次会议的重视。希望各位毕业生结合自身大学五年的学习生活经历畅所欲言,针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在座谈过程中,同学们针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给予的辛勤培养和殷切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五年的学习成长经历,针对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学生工作、临床实习、大学生科研、培训安排、执业医师考试培训、活动形式的创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师生开诚布公,共同讨论,气氛热烈。最后,杨主任代表学院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强调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进行加强和改进。同时,刘凌书提醒毕业生要注意安全,珍惜同学友谊,文明离校,并记寄语毕业生要时刻铭记徐医口腔医学院学生的身份,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就业修养;有利于引导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同时对教育毕业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