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11:11     点击:

2018年4月18号9时30分,口腔医学院于科技楼E415举行了考验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3级学生代表和14级全体学生。

本次大会由学研部委员葛峻沂主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大概流程。首先,由考取了北京大学口腔颌面外科专业的马晓琨学姐与大家分享,她讲述了考研的技巧与要领,并鼓励大家敢于追梦。然后,由吉幻学长和大家讲述了他考研道路上的拼搏历程,他的故事也激励了台下的同学要敢闯敢拼。接着,考取南开大学的李敏学姐也分享了她的经验与心得,勉励大家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态,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

最后,考取同济大学的潘菁学姐、考取四川大学唇腭裂的崔飞艳学姐也真诚地与大家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14级学生们的期盼与鼓励。最后,几位学生代表们与14级同学进行了自由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难,使同学们减少盲区,明确道路方向,大会圆满束。    

  通过这次交流会,各位优秀学生代表以亲身经历与直接体验,为正在积极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帮助大家进一步确立自己的目标,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发扬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精神,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