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校友会成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17:14     点击:

    4月17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学院1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人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校友联谊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慎军,校友办公室秦建峰以及口腔医学院领导出席成立大会,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主持。

    会上,口腔医学院校友会筹备组联络员仝伟凤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和校友会机构推荐人选基本情况。刘慎军处长代表学校校友联谊办公室讲话,并宣读关于成立口腔医学院校友会的批复即第一届理事会名单。王人颢副校长为第一届会长12届校友史豪、副会长13届校友王冕、常务副会长13届校友仝伟凤、秘书长13届校友赵微微 、副秘书长13届校友董晶颁发了聘书。

    王冕代表口腔校友会发言,他感谢学校给予校友这样的机会和平台,今后将充分发挥好学校和校友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孙晋虎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学院建院以来的六届毕业生的厚望和感谢,希望当年他们以徐医为荣,今后徐医以他们为傲,引发与会师生广泛共鸣。

    王人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以口腔医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密切母校、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相互之间的联系,把广大校友凝聚起来,将口腔医学院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交流合作、增进感情的家园。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分享喜悦,彼此印证,彼此激励,共同进步,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