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1:21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的平台,我校于122日举办徐州医科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作为大型招聘会的有益补充,口腔医学院积极联系并举办了更有针对性的口腔医学的两个专场招聘会。出席专场招聘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凌,学生管理办公室杨培松老师以及有意向了解招聘工作的学生。
   
邳州口腔医院招聘会于上午1030分在学院102会议室进行,邳州口腔医院副院长曹刚吉主讲了此次招聘会。曹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徐州人口情况及口腔医学前景。曹副院长指出邳州口腔医院是邳州唯一一家口腔专科医院,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并具体从设备、技术、服务水平、治疗项目等方面对医院进行了介绍。最后,曹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咨询并递交了简历。
    
常州太平洋口腔诊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下午13时在主楼C102举行,本场主讲人是该公司行政经理谭亚芳。为使应聘学生更清楚地接收到最新就业信息,谭经理先简单介绍了诊所的创建背景及发展概况。谭经理先后从诊所的技术层面、诊所环境、诊所设备、专家团队以及团队风采方面进行介绍。同学们积极咨询有关问题,谭经理耐心解答,并就诊所的培训体系及晋升通道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口腔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信息,拓宽了就业渠道,更让同学们了解了口腔医学专业发展的前景,对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改进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