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学院退休老教授指导我院青年教师开展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4:24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委员韩建国教授在学院党总支张鸣书记,党总支刘凌副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口腔临床诊断实验室、牙科模拟数字化教学实验室参观、听课,课后,与青年教师亲切交谈并指导工作。

    韩教授建议学院可以聘请学校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及附属医院的专家听课,定期组织教师开展教学会议、集体备课会,组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教学专题讲座、检查青年教师的备课讲稿、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会,促进青年教师提升授课能力、提高教学责任心。同时,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填写教学意见反馈表,进行全面评教,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向任课老师进行反馈,力求扎实做好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韩建国教授在校工作期间爱岗敬业,切实以岗位责任为重,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科研精神致力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育口腔医学精英人才。退休后不忘初心,心系学院发展,关心关注青年教师成长。

    各位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会牢记韩教授的嘱托,努力成为研究型、开拓型、全能型的教师,为口腔医学院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