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专业思想教育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 14:07     点击:

     10月13日,口腔医学院于科技楼E313举行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出席这次讲座的有口腔医学院孙晋虎院长,学生管理办公室杨培松主任和口腔医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仝伟凤老师,部分学生会部长和成员及17级全体新生。

     孙院长首先提出口腔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初步临床能力,良好职业素质和终身学习和创新能力的口腔专业人才。口腔专业的学生在思想道德与职业素质、知识和技能上应从医资医德,医患关系,学习自觉性等方面全面要求。
    接着,孙院长介绍了口腔专业的学制、毕业与学位等相关知识和讲解医学专业的主干学科和主要课程,以及口腔专业课程设置和分学期安排。他还强调了同学们的毕业要求,警戒同学们不能触犯学校的几大要求,否则将不被授予学士学位。

    最后,孙院长以亲切幽默的话语讲述了他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殷切期望,然后,杨主任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孙院长结合专业培养方案和自身经历,教导新一届口腔学生们怎样毕业,毕业前该做什么,端正思想,做一名合格的口腔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