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徐台高端口腔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09:3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口腔医学学科建设,适应学校快速发展的要求,寻求与医疗先进区域的大学和机构交流与合作,丰富学校优质教学资源,由我校主办的徐台高端口腔学术研讨会于8月26日在主校区召开。

郑葵阳校长出席开幕式。他首先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随后为台湾牙医师公会全联会理事长谢尚廷等四位专家颁发了徐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书。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口腔医学院以及产业开发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台湾是全球十大医疗先进区域之一,特别是口腔科方面,其高端技术与服务在亚洲首屈一指。来自台湾口腔界的各位医学专家与学校领导、专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临床医疗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加快学校口腔医学学科的发展。

随后,聘请的客座教授分别从口腔医学的发展、口腔临床医疗最新研究进展、口腔医师的生涯规划和数位化的牙科思考模式等专题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专家报告中涉及的先进理念、最新的临床诊疗以及口腔新技术、新方法的运用在参会的师生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对我校口腔医学相关领域的研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会后,许多师生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研讨会现场


郑葵阳校长讲话


颁发聘书并留影

专家们作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