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学院迎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6日 09:51     点击:

825日,学校新生开学报到,学院领导老师一早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新生迎新工作,和大一新生亲切交流,询问报到情况,鼓励新生要以最好的成绩报答父母。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新生以及保证报到当天能够顺利进行,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在学管办老师的统筹安排,保证迎新现场工作井然有序。学生会成员分布于各个接待点,人人各就各位。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

下午1300召开新生家长会,学院领导和老师就学校的历史和专业特色向家长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家长交流会,构建起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良性互动机制,使家长们对口腔医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以及学生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信心。随后,学院领导还走访了口腔医学院新生宿舍,对新到来的同学进行了关心,学院党政办、学管办负责同志陪同走访。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副书记刘凌此次走访新生宿舍,告诫新生要利用好大学时光,自我充实,锤炼技能,远离网络游戏,注意自身安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交流过程中拉近了领导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加强了老师和同学间的交流。

截止下午1700,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会及班级同学的配合下,迎新工作在圆满结束。

 

 

校领导视察学院迎新工作

校领导视察学院迎新工作

校领导视察学院迎新工作

新生家长会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新生及新生家长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新生及新生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