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帮扶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框架协议签订会暨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教学体系建设研讨会召开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 12:31     点击:

7月22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帮扶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框架协议签订会暨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教学体系建设研讨会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夏有兵出席签约会并致辞,口腔医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学相关工作人员、教研室秘书以及附属医院师资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云娜主持签约会。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代表学校欢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郭传瑸院长一行的到来,对郭院长长期以来对学校口腔专业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口腔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期望北大口腔在技术、人才、管理、改革等方面给予学院支持和帮助,从而不断改进和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指导专业学科规划,提升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郭传瑸院长介绍了北大口腔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的口腔专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学院的发展要抓住机遇,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等方面梳理短板和不足,集中力量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

会上,双方还就办学理念、口腔医学教育及帮扶内容展开广泛交流。签约仪式后,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教学体系建设研讨会召开,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育处董美丽处长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本科教育的守正与创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情况汇报》为题,为我校师生进行了讲解。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综合治疗二科安娜主任则着重为大家介绍了《胜任力培养--本科生教学诊室教学模式探索》。两位专家的报告精彩纷呈,对于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提供了很好的标杆示范。会上,老师们踊跃提问、积极探讨,气氛活跃。

  此次会议的举行,标志着我院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多个关键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与我院签订帮扶协议,从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合作、管理服务指导等方面对我校给予支持和帮助,必将有力地推动我院办学水平有新的提升、办学质量有新的突破、办学实力有新的增强。学院也将会以这次帮扶合作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和发展机遇,加强交流合作,在北京大学的支持与帮助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更好地谋划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在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口腔医学专业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共同为推动口腔医学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