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6:34     点击:

为全面做好2021年度我校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自6月23日起,我院先后派出招生宣传工作组十余人分别奔赴南京、无锡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分专线电话接听、线上宣讲会和线下宣传三部分。校内安排专人接听教学办办公电话、招生专线电话等,做好咨询登记,认真解答问题;王鹏来院长通过百度直播平台在线上进行专业简介、招生政策等的宣讲,并在线回答广大考生的问题,吸引3.8万考生的关注;线下宣讲团分别奔赴无锡、宜兴两场大型招聘会,并先后走访江苏省怀仁中学、江苏省宜兴中学、无锡梅村中学、无锡辅仁中学、宜兴官林中学等多所四星级高中进行现场咨询。整个招生宣传工作现场咨询、电话咨询近几千人次,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近五百余份,宣传组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解答当地家长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据悉,整个咨询宣讲活动将持续至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