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帮扶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框架协议签订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6:31     点击:

    2021年6月22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帮扶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框架协议签订,标志着我院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多个关键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我院近几年正处在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的关键时期,但由于受区位优势不突出、发展基础薄弱、资源有限等因素的制约,学院工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显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口腔医学专业仍存在短板。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与我院签订帮扶协议,从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合作、管理服务指导等方面对我校给予支持和帮助,必将有力地推动我院办学水平有新的提升、办学质量有新的突破、办学实力有新的增强;学院也将会以这次帮扶合作为契机,珍惜学习机会和发展机遇,加强交流合作,在北京大学的支持与帮助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更好地谋划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在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口腔医学专业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共同为推动口腔医学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