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专栏 > 正文 >

云苑路小学学生来学院参观体验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4:19     点击:

学校目前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面向社会开放校园,聚焦校内代表性红色资源和科普教育资源,系统利用,开展体验式人文、科普教育实践活动。口腔医学院“小小牙医”体验活动被纳入学校平台,“六一”前夕,云苑路小学二年级六班的师生四十余人来学院进行了口腔科普教学、小小牙医体验和口腔健康普检活动。

口腔的师生们绘声绘色地通过ppt、动画视频给小朋友们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提高大家的日常口腔保健意识。每一位小朋友都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实验设备仿真头模上尝试了医患体位调节训练及简单的口腔检查操作,同学们相互检查牙齿。在口腔模拟诊室,老师们为每一位学生检查了牙齿,填写了诊断记录表。这种体验式教学活动让青少年感受了医生角色、体会医者仁心,培养了医学兴趣。同时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文化氛围和博大精深的医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