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设机构 > 正文 >

党政管理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08:45     点击:

       

 办公室主任

 

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处理学院党总支和行政事务,协调学院的行政管理,促进学院各处室发挥整体效能,做好信息管理和调查研究,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为党总支和行政管理工作服务,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处理学院党政工作的日常事务,协调相关部门或处室共同处理工作。

2.统筹、协调学院规章制度的建设,草拟党总支的和学院的工作报告、计划、总结,督促、检查并及时反映学院的各项上级政策、制度及决定的执行情况。

3.负责学院党政公文处理和文件、信息的收发、审核、打印、督办等工作。

4.负责学院党总支、行政会议的统筹、组织与记录,并根据需要起草会议纪要和有关文件,安排每周工作重点,及时检查会议精神的执行情况。

5.根据学院中心工作及有关部署,及时展开专题调研,同时负责学院政务信息收集、管理和利用。

6.认真处理学院教职工的来信、来访,及时检查、反馈处理意见。

7.负责学院人事、教职工的考勤考核、学院的印章、机要文件和重要信件等的管理工作。

8.负责管理学院的文书档案、教学档案,对归档工作进行指导、督查,做好档案的提供利用工作。

9.负责学院领导和办公室的内部事务,重要会议场所的安排。

10.及时传达学校下发的文件及相关精神,并跟进落实情况,向相关领导汇报进展。

11.负责全院宣传和信息管理工作;负责院史、院志、工作简报及学院大事记编撰工作。

12.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科教楼A座117。

联系电话:0516-8326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