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我院举行“玉蕙培优奖学金”签约仪式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学生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3:00     点击:

冬日暖阳洒向大地,空气里闪耀着金色的光芒。12月24日下午,“玉蕙培优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于校行政楼203会议室举行。在校教育基金会与常熟玉蕙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地大力支持下,本项奖学金成功设立。

常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吴国华,民盟常熟市委副主委陈红娟与奖学金出资方的常熟市玉蕙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洁(民盟委员)及副院长王建琴等四人远道而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蓉,校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李海洋,民盟徐医大主委孙红,民盟徐州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章凯,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王鹏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忠浩,副院长孟箭、刘宗响、孙玉华,院长助理郑纪伟及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到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雨宸主持。

王鹏来院长代表学校及学院对常熟市委民盟对医学教育事业的支持、常熟市玉蕙口腔医院有限公司对学院优秀学生培养的资助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心系苏北地区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对口腔专业的看重;对双方反复磋商捐赠细节以便资金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生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对人要怀有感恩之心;希望大家励志学习;希望大家铭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承担起祖国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了更好地未来,奋发学习,昂扬向上,锻炼自己。玉蕙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洁介绍了玉蕙口腔的情况,提出了公司设立此项奖学金是为了让口腔专业的学生能够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更好地打造自己,从而实现中国口腔从业人员梦想的初衷,总经理陈丽洁最后表达了玉蕙口腔期待与徐医大口腔人共成长,同奋斗的美好希望。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寅瑜向陈丽洁女士献花,代表全院学生向玉蕙口腔的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现场表态会用好奖学金,让优秀的口腔学生变得更优秀,让奖学金的每一笔支出都“有所值”。常熟市委民盟主委吴国华代表民盟成员对此次捐赠的意义予以肯定,认为民主党派支持祖国的教育事业是值得推崇和加大鼓励的,并表示会尽己所能让更多人加入助力高等教育、医学事业发展的行列中来,为祖国医疗事业的繁荣而努力!

王鹏来院长代表校发展基金会和学院与甲方代表陈丽洁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并宣布玉蕙培优奖学金正式设立。2020年,我院将结合之前设计好的奖学金管理办法,评选出第一届获得各项奖学金的优秀学生。

“盖以慈爱心,惟期已成达。”“玉蕙培优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体现了企业家们心系教育、情系祖国栋梁的高尚情怀,也激励了学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的本职职业——学习,用奋斗书写更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