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2:22     点击: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营造有爱的校园氛围,让其安心学习、健康成长,12月4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科技楼A102教室举行了2018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学院党总支张鸣书记、刘凌副书记、学生管理办公室杨培松、聂祎老师,以及仝伟凤、刘佃宾、张茂林三位兼职班主任代表和15-18级的接受资助的同学们参加了活动。

首先,张鸣书记向全体受助学生表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信任和期待。随后,两位领导及各位老师代表学院分别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送上冬季围巾手套棉袜等关怀物品。希望在寒冷的冬日,能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刘凌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叮嘱学生,遇到困难、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映,学院就是他们的家,老师就是他们的亲人;勉励全体学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学会自立、自强,勇于正视和克服困难,接受人生的挑战,同时要学会感恩,树立起远大理想,认真学习,更好的回报社会。受助的学生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