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第六届“奇势雅发,妙手逸格”创意雕模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09:48     点击:

       11月4日晚7时,由口腔医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奇势雅发,妙手逸格”创意雕模大赛在老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口腔医学院院长助理郑纪伟老师,口腔内科学教研室宋文婷老师,口腔医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仝伟凤老师。邀请嘉宾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忠浩,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雨宸,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孟箭,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袁长永,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孙玉华,口腔医学院专职组织员姚书林,口腔内科学教研室田晓蓓老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口腔科董晶老师,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培松。

      比赛一开始,大赛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接下来,选手们依次上台代表发言。借助ppt,同学们饱含深情地介绍了自己的作品。有的同学用视频记录了自己的创作历程,有的同学则是分享了自己创作的理念,有对在疫情中默默付出的钟南山院士的尊敬,亦有对未来口腔人、医学人的激励与祝愿。丰富多彩的作品展现了同学们娴熟的动手能力和更深远的思想。比赛过半,艺术团给我们带来了舞曲《知否》,悠扬的旋律、曼妙的舞姿缓和了激烈的比赛。而此时,评委们也正悄然给出了评分,第五组76.67的高分更是赢得全场欢呼。第九组选手则不拘一格,跳出具体物象,追本溯源,究学医之根本,扬徐医之精神,制作了一枚徐医校训的橡皮印章。

     谢雨宸副书记对比赛做出了总结。她表达了对同学不怯场、有创新的肯定。同时,她也提出大学不仅是学习能力的提升,也是其他能力培养的重要阶段,为大家的大学生活送出了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