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我院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党政办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5:02     点击:

  近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创作与传播活动”作品入选名单。口腔医学院组织32名本科学生共14份作品参赛,其中有6份作品获奖。

  我院李厚轩、陆昊同学的团队在谢妮娜老师指导下完成的《小小糖雨大隐患》、《守望》2个作品分别荣获新锐作品(三等奖)、杰出作品(二等奖)。谈姿茹、谈仁秀、李迎、王浩威四名同学为代表的4部作品获得了潜力作品(优秀奖)称号。

本次活动共收到投稿作品560份,中华口腔医学会通过形式审查、初审、终审会议,最终选出150份作品。其中卓越作品8份,杰出作品21份,新锐作品36份,潜力作品85份。卓越、杰出、新锐作品于9月2日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2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期间举办的“2020年大学生口腔科普作品壁报展示与交流”活动,现场展示分享和交流科普作品的创作心得、体会。

本次大赛宗旨是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活动促进口腔科普人才的培养,推动口腔健康知识的科学普及,造福社会。学院积极组织指导学生踊跃报名参与,促进了口腔科普人才的培养,推动了口腔健康知识的科学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