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召开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17:01     点击:

口腔医学院召开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宣讲会


9月9日中午11点,口腔医学院在腾讯会议室召开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大为,教学办副主任仝伟凤,学工办主任杨培松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仝老师首先介绍今年的推免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醒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仔细阅读细则、填写申请表,根据往年惯例,学校大约在九月下旬申报推免名单,考虑到材料准备和审核时间紧张,仝老师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提前准备申报材料。

杨老师介绍了招募推荐免试研究生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2022-2023年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有关通知,鼓励热心公益事业、有奉献精神、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支教扶贫工作的同学积极报名。

最后,许书记强调了推免以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工作的重要性,提醒有意向申报的同学注意时间截点,同时希望每一位同学悉知相关政策和细则,起到监督作用,保证推免、选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