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巡讲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10:23     点击:

9月1日下午4时,口腔医学院在主楼A101举行入学教育巡讲,此次会议由口腔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孙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18级全体新生以及各班级代班。

首先,孙处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大学常见事项进行了讲解,就大学与中学的教育理念与方法的不同与新生展开了讨论,就学习科目和方法等方面使新生对大学学习有了系统的了解。

  接着,孙处长带领学生了解了科目的学分认定与成绩考核的流程,并对于考试纪律等规章制度进行了强调。孙处长又就学籍异动、休学复学以及退学等方面,让同学们了解了转专业的相关事项,对学校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接着,他讲解了见习、实习的相关纪律和毕业实习鉴定的要求,还带大家了解了校园信息站和科研的注意事项和要求。

最后,孙处长向新生们介绍了教务处的组成和职责,让同学们对于学校管理运行也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会议中,同学们耐心倾听,及时记录,全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使新生对于大学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五年的学习生活也有了进一步的规划,为新学期良好学习氛围的确立打下了基础,成为新生入学的重要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