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学院召开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学管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5:07     点击:

元旦、寒假假期将至,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假期安排相关要求,12月29日中午,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在校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培松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谢雨宸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老师首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时刻敲响警钟,诚信考试,不打擦边球、不碰高压线。针对元旦假期,杨老师提醒同学们无必要不离徐,更不要去高风险地区,留校安心复习,针对寒假假期,杨老师提醒同学们离校直接返家,及时反馈返家信息,同时加强返家途中及居家的安全防护,无必须不外出,尽量减少聚餐、聚会等活动。此外,杨老师还针对宿舍安全、网络安全、心理疏导、学业等方面对同学们可能出现的问题做重点提醒。

谢雨宸副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预防交通、诈骗、非法校园贷等事件发生,牢牢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同时,她希望各位同学多关注身边学习困难、家庭经济困难、身心健康问题等特殊学生,配合老师主动为他们提供帮助,对他们加强关心和关爱,最后希望同学们在面临安全问题、出现心理困惑时,及时与老师沟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会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最后谢书记祝福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过一个安全、快乐、健康、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