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17:41     点击:

8月30日,口腔医学院领导老师来到新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热情问候与殷切期望。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仔细询问新生在学校衣、食、住、行各方面的问题,认真聆听学生对学校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入学心情。并嘱咐新生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遇到问题及时和学院领导老师沟通。

通过走访,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爱护。新生们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自己其他各方面的能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当代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