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健康知识问答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5:52     点击:

    20世纪90年代,中国妇联曾号召女性要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三月七日我校口腔医学院女生部就响应妇联号召,举办“女生节”活动,为女生们提供展示自身形象的舞台。活动结合了时下热门元素,展示了女生们的风采,具有一定的启发意义,受到了女生们的一致欢迎。

    从中午十一点半开始,陆续有女生来答题抽奖,活动负责人员给每位女生送上祝福和礼品,活动提升了女生幸福感,丰富了女生们的校园生活。

    女生节活动为女大学生们提供了学习和锻炼的平台,体现了学校关爱女生,传播知识的良好风尚,我院系女生部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引导广大女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等综合素质,让我校女大学生展示了自身智慧,树立了女生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