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4:47     点击:

    9月21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科技楼F1举行。出席见面会的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忠浩,院长王鹏来,副院长孟箭、刘宗响、袁长永,院长助理郑纪伟,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培松老师主持。

    胡忠浩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徐州的名胜古迹和人文历史,介绍了徐医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内容,表达了徐医守护健康江苏“北大门”的重要地位,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社会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还对同学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学会转变角色,确立考研目标,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尤其更强调了同学们要培养自己的道德素质,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胡忠浩书记的讲解解答了同学们很多的困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王鹏来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口腔医学的特点与发展前景。他强调口腔的发展状况由经济条件决定,口腔专业的迅速发展是提高生活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同时我国的口腔医学的水平和国外还有很大差距,以此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责任感,好好学习,壮大口腔。 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珍惜经历、珍惜朋友、珍惜自己,期待同学们能以德载医,携手努力见证精彩人生。

    通过新生入学教育,20级的同学们加深了对学校、学院和口腔医学专业的认识,有助于他们把握发展方向,结合自身的特点规划大学五年的学习和生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