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青马工程学干培训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0:39     点击:

12月17日,口腔医学院青马工程学干培训在科技楼A102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管理办公室杨培松主任,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

首先,杨培松主任表达了对同学们工作学习的关心,随后让各位学生干部阐述了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在场的高年级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以下问题:部门管理过程中出现同级之间的管理不力,对高年级同学管理的困难,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之间协调的困难,通知没有办法有效传达、不够及时。同时,低年级同学们希望院系多举办一些具有口腔特色的活动以及科研方面的讲座。

随后,杨培松主任总结并指导了本次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生会部门管理方面出现的问题,说明了学生干部的管理制度方面有些欠缺,需要实行量化性的制度,有奖有惩。对于通知下达不及时,不准确等问题,杨主任认为在接到通知时,学生干部要进行甄别和解读,而不是直接转发,确保信息的准确。对于新生而言,由于加入学生组织的时间不长,部门要加强培训,逐步推行制度化。

最后,杨主任提出了要培养出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干部的目标,希望学生会部门之间要团结,班级干部要团结,并且提出对同学们的期望:站位要高,不要拘泥于眼下。

通过本次培训,杨主任对学生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能力。相信学生干部们能努力提升自我,团结同学,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建设好口腔医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