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第三次新生党课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0:32     点击:

 

    12月13号,口腔医学院举行了第三次党课。学生管理办公室杨培松主任主讲,党课的主题是口腔医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杨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即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接着,她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两条工作原则,分别是: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杨老师着重强调了个别吸收原则的重要性,同学们由此明白要贯彻党员精神,规范日常行为。随后杨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三个方面和四个环节,程序较多,但环环相扣缺一不可。最后杨老师说明了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并列举了一些先进的学长学姐以激励我们时刻准备着,向榜样看齐,积极入党。同学们在上完这节党课后,对入党程序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将积极筹备,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