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第二次党课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09:26     点击:

1120日晚,口腔医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第二次党课在科技楼C309。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雨宸主讲。参加党课的有口腔医学院学工办杨培松老师、2020级全体新生以及2017-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

谢雨宸副书记以“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为大家上了天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就“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选题的由来向我们介绍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院党总支近日组织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当时的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她便一直回忆自己当时为什么入党,考虑过坚定信仰,崇高理想,自我规划,追求进步,大势所趋等各种可能因素后,才确定了此次党课选题。

当谈及自身变化及最终答案时,她觉得自己入党应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随时准备献出自己的一切乃至生命。随后,谢书记带我们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并重点介绍了入党誓词,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最后,谢书记就为什么要入党、坚守的信念和方向、扎根在心底的思想以及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向我们提出了建议。并邀请杨培松老师讲述了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自己是否要入党,以及为什么要入党一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