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党政办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4日 09:31     点击:

    6月12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A102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谢雨宸副书记、支部30名学生党员(其中正式党员17人)全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培松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杨培松同志通报到会情况,介绍会议流程后,预备党员杨新宇等7名同志分别做自我陈述和汇报,认真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并表达了强烈的进步意愿,表明了转正的志愿和决心,诚挚希望能够如期转正。随即,各入党介绍人对7名同志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发表同意他们如期转正的意见。之后支委对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党政思想学习,党支部活动参与情况等进行介绍。

    与会党员同志们对杨新宇等7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充分讨论,积极发表个人意见,肯定了他们在思想道德、品行修养及学习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接着,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7位同志的转正申请。7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提出要更加努力学习思想理论知识,加深对马克思理论的理解,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足之处、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合格党员。

    谢书记代表党总支对7位党员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以致用,学做结合,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