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

口腔医学院第一次新生党课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09:25     点击:

    11月2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举办了2019级第一次党课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胡忠浩书记主讲,出席本次党课的还有口腔医学院党总支谢雨宸副书记。
    本次党课胡书记从四方面切入:什么是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成为合格党员。胡书记首先以精准语言阐释了动机含义,而后说明端正入党动机是保证新党员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和措施,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需要。接着,胡书记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详谈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及成为合格党员,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
    胡书记的演讲旁征博引,通过正反面人物的举例,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意义重大的党课,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类历史上最美好的社会制度,我们应以成为合格党员为目标,义务在前,权利在后。新的历史任务,对我们提出新的标准要求: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我们应争做积极分子,为扩大党组织规模和影响力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