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

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3:24     点击:

各职能科室、教研室、教学实验中心、科研实验室、全院师生: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安排,结合目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推进春季传染疾病和病媒生物的防控,充分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现将具体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二、组织领导

为对本次活动有效开展进行督促检查,学院成立检查评比工作组。名单如下:

组长:白云娜  王鹏来

组员:谢雨宸  刘宗响  袁长永  孟箭  孙玉华 郑纪伟

杨培松  张茂林

三、活动范围及参与人员

活动范围集中在教师办公场所、教学科研场所、学生宿舍区,人员涵盖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内容

(一)教师工作区域大扫除。

各科室要全力投身防控一线,认真做好各自办公场所的内部空间清洁卫生和消杀工作,维护公共区域环境整洁,彻底消除校园卫生死角。学院办公室为办公用房清洗窗帘,发放清洁用品。

(二)学生宿舍区域大扫除。做好房屋地面的整体打扫,床铺进行整理,学习区域和生活区域整体打扫整洁。去除乱贴乱画。

五、活动要求

(一)教师工作区域要进行一次全面、全方位的清扫,做好日常消毒,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干净整洁。

(二)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要进行全面清洁整理,物品归置合理有序,重要危险品做好保管登记。做好每日消毒,注重室内开窗通风,每天及时清除实验废品。

(三)学生生活区,宿舍整体要做到整齐干净,清除宿舍卫生死角,保持室内通风良好、空气清新,无异味。室内地面清洁,无杂物、无尘土、无痰迹、无堆放垃圾、无污迹及积水,清扫工具清洁、摆放整齐。床面平整、寝具清洁、被子叠放规整,床铺整齐、方正,床底物品摆放有序,床上无杂物,床底整齐有序。室内各类物品按规定位置摆放、无挪乱摆现象,阳台整洁,物品放置整齐,衣物床褥干净整洁,勤晒被勤换洗。做好每日消毒,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多通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六、检查评比

请师生认真做好本次爱国卫生运动,本次爱国运动结束后于,学院将于48日进行检查评比,对脏乱差的区域予以通报,对于活动中突出的区域负责人予以表彰。本次活动评选出“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先进个人,并颁发奖状和证书。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