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附属口腔医院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 > 正文 >

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2:07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研讨发言,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白云娜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夏有兵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就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党政办公室起草拟定学院的党史教育实施方案,各科室和支部按照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白云娜书记总结时强调,要通过专题学习不断认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四坚持四着力”要求认真开展,在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实现口腔医学院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